军歌嘹亮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松毛岭

新版军歌真人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8 2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下面引用由Herchimer2005/09/08 10:15pm 发表的内容: 6 W* ~ V' Q- Q& ^2 e( y强烈要求姐夫的!!!!!!!!!!!!!!!!!!!!!!!!!!!!!!!!!!!!!!!!!!!
& l( m; J' p2 M4 p& N; K& C 嘿嘿````算了!那小子太丑了```` 7 b" T8 j8 ~+ T7 z' ]+ C
发表于 2005-9-9 0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这个贴子最后由一颗流弹在 2005/09/14 11:47pm 第 2 次编辑] ) T5 c0 G0 p4 G" I( G: { W' P i8 b! |- b + @8 r/ @+ G/ b$ @钻石恒久远,一颗流弹永留传 * DTC (流弹四十岁生日照片.200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5-9-9 0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下面引用由一颗流弹2005/09/09 00:44am 发表的内容: ; D; ?0 g7 V0 M4 K3 m; A钻石永久远,一颗流弹永留藏。(流弹四十岁生日照片)
欢迎老战友归队!! X9 `' h6 y6 N" ? 消失这么长时间原来是去练健美了呀? 肌肉了得,看以后谁还敢惹,呵呵~
发表于 2005-9-9 07: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下面引用由一颗流弹2005/09/09 00:44am 发表的内容:7 b! |3 R" q7 N+ z 钻石永久远,一颗流弹永留藏。(流弹四十岁生日照片)
是“流弹”同志吗?我看不象! # I7 ~% L$ v7 Y6 \) L; a& d“流弹”同志是小辫子、三羊须、妹妹样````` $ C' p# j0 C8 p5 f& I/ r& _" ^, P; _莫非变异了?! `; K4 U# F8 z& W0 {) v* Y
发表于 2005-9-9 08: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 X+ A5 ~/ P4 ?8 I- n/ o 3 E! w6 q T8 d猜猜这些“亲戚”是谁?(提示,血站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5-9-9 0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下面引用由Herchimer2005/09/07 10:53pm 发表的内容:- L! |# n% Q5 G" u2 C 花香好漂亮,我特别喜欢你的笑容啊,海主任特别有风度.8 n- }( h4 o4 l5 H- M' @ G7 \ 女兵老姐再贴一张啊! 2 _3 m; N5 O2 A0 K. \3 m女兵我发现特别象袁立!
! r0 X/ R8 F1 ] 其实你因为没有见过海姐姐本人~~~~比照片漂亮多了!我嘛属于那种PP比较照顾我的那种!
发表于 2005-9-9 08: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下面引用由老山女兵2005/09/09 08:00am 发表的内容: 8 S* D( c6 ~2 |' T( k% W猜猜这些“亲戚”是谁?(提示,血站的)
4 i1 C, @' z; C 我知道~~~`但是就是不说!因为那是"公家的东西"!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5-9-9 14: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5 ?9 U' U; h) z; V, q( a天若无情 ! T8 e+ I, H: G3 n1 l# h) @' `: y+ C- c6 A# p 9 M M# ?, R- f w, _- K* K 1 W# {6 {1 u8 F$ i! y5 | y s3 L% w冰域萧鹰 5 f! R# |8 R0 `7 B" O9 z- P! `; \$ j+ i3 e- Z& ^ ( A3 |" K/ Q5 \% y' e乐乐 , T" G' x$ B* L0 f: j+ r3 t2 q1 j* Z W' H2 ^7 D* B 7 a6 h3 [9 J- g4 N) {4 p & E- ]6 y+ H! |$ V! E 五月天3 C! j" S# f5 U 3 O' @# |8 u+ O/ R5 b. a / ]& a+ r5 T8 s. J4 Y7 T5 l 归途如虹 7 y1 J! i: \+ Z3 m& t ; u1 w8 i3 Y3 I' z j / s# I: s% `7 `3 p( |7 ~8 _! M/ m3 e! U" {4 {8 x+ D 檬檬 ! _6 e( H" p) G( Y0 I0 g& q7 {+ Y9 O . {3 O. S% C% U) \titan * T! a9 [) |; O! L, v y \; e1 G , o# [& F3 @2 q; ^( z- P 4 f3 X! ]3 [( P; d4 t% O多多 ~, Y B ?) |7 [- }. A2 ]# Q. j; n 5 C2 o. t" i, ~4 f 3 T+ U5 u& Q8 b$ X$ `2 W8 Z pgb朴官宝 * v2 b; y" c1 O' A$ y7 _' b: j $ ~, ?- [; Y4 P 8 w# ], H1 \2 q9 S3 f* t9 @/ ] ) q+ A6 O$ G. O8 d, }2 X& N妙妙 7 p. |0 k6 a- K1 V( W7 I+ f6 ~ 4 ~3 G! d- B- T+ M8 P$ {0 e, L! [* P5 b4 Y0 C; J! H' l& l 2 }# [8 k) X% w/ Z( t$ azhuimeng : G0 ~7 n' B( U 6 b. v8 o4 e. ~0 S+ i % `- n9 C2 w" R 0 F( A. J( g- P5 ]' g7 a" B3 m天使蕾儿 ' m) n+ k) d. Q- A' q9 V; T 3 i3 v! r* t& C2 a( \) D3 u$ S2 c0 ~3 G * v. Q6 {3 D# D# b. ] ! s7 g8 b; H- f双木 2 W s- i8 h5 q# ^2 e ?; _. f1 Y- W2 F 0 y/ A* g& u; {* @: _- U7 _, u% G5 l2 m, j/ {+ M) _ 笑三少; p; D( y+ g* q& V3 u: y ' d* `# ^0 o+ b Y+ N1 H" S' P" s6 ?6 F' \; F! o1 t* ` + H8 S& C+ i! L @" ]3 P8 `14军119团老兵“一家人”
 楼主| 发表于 2005-9-9 14: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 N1 s- X* A1 `0 o& i6 Y 一片云 5 U: r; B7 @: J8 v4 I% f0 Q/ A( `! X5 X5 z ! m% F/ a+ M5 m; Q# m! z 干将 0 e) X7 T4 T4 B6 Z9 c# N2 d6 [, p% g+ y- l% X$ N , K8 k; ~4 z: h6 i4 S 射天狼 2 E% l! m$ l- m, J1 Y+ `1 Z9 X 7 R9 `$ W. z# K( V7 y( Y7 g8 ] " i, Y) e8 }7 F# m/ t3 S- u无忧0 I6 D& f0 b, x/ F * h m2 p4 d/ V L+ ^( N: t9 @ & L+ Y4 y5 n7 [( j T7 L( `) C' e ! e' ` E& v% @' |, ^; U 军人万岁84 : K9 C; |1 H! m4 x ' l2 P! P: ~" {0 V6 e / {7 Y; U+ |6 v2 N& ]9 T6 P 6 Q& L" W& |5 \$ K1 ~2 `0 |5 q红月亮* _! v: X" _8 [+ q : C. U0 s9 u; Z5 _ " n }0 r: {! Q% C# E% H1 C# R& `/ Z3 [; C 东山迷彩 ! e7 X& I& T+ C0 f) F5 |: E7 V3 _( d& w- C9 Y* y" g/ M. N $ f; k9 Y1 D# S" n ; M H$ S3 r0 {5 r0 e2 e$ F 雪莲花 * d2 L2 B# j3 X0 k % H! L o# I# v 6 _- |& q3 A5 W* C- X6 D% M* S/ f # X2 S4 n1 T1 \( s右一:天若无情; 右二: 青恰; 右三:天若有情
发表于 2005-9-9 18: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军歌真人秀

下面引用由松毛岭2005/09/09 02:42pm 发表的内容: : n# X- d4 V0 q+ x(www.jun-ge.com/forum2/cgi-bin/attachment.cgi?0 z0 c" s9 d* [0 x http://www.jun-ge.com/forum2/cgi-bin/attachment.cgi?forum=9&topic=17&postno=463&name=19_1121502431&type=.jpg
哦哦哦,这位红月亮我知道,目前在云南个旧,这张照片是首先发表在个旧电视台网站锡都风情网上,照片场景是红月亮,老花等锡都风情网友在给个旧大黑山小学送捐助,和黑山小学的同学联欢时拍摄。嘿嘿,这里也能遇到老乡,高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军歌嘹亮 ( 鲁ICP备09043807号 )

GMT+8, 2020-5-26 14:55 , Processed in 0.3252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