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天若无情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3-7 0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这个贴子最后由天若无情在 2005/03/07 00:47am 第 1 次编辑]6 `/ ~; S3 B% X! e9 [
8 ?9 N# f1 l2 {- T/ Z- S/ \4 w$ m* w: ?
<center><img src="http://www.jun-ge.com/forum2/cgi-bin/attachment.cgi?forum=8&topic=134&postno=1&name=copy8_1107090177&type=.jpg"style="filter:xray"></center>
! L  p! g0 g+ k, z: ~. K& Z黑白底片!
 楼主| 发表于 2005-3-7 0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 _/ `4 N! `: C3 ~8 D0 a% d+ ^<center><img src="http://www.jun-ge.com/forum2/cgi-bin/attachment.cgi?forum=8&topic=134&postno=1&name=copy8_1107090177&type=.jpg" style="filter:wave(add=add,freq=2,lightstrength=50,phase=45,strength=10)"></center>
5 A& n& Y" f# R: _' C; a变形效果!' `8 D$ i' x) F$ S
发表于 2005-3-8 0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俺强烈要求楼主继续编写教材,严重反对垄断技术!
发表于 2005-3-9 13: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我也来试试!嘿嘿~~~~~~~~</P>
发表于 2005-3-9 13: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FONT face=宋体 size=4>我爱军歌的GG和JJ</FONT></P>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下面引用由猎猎军旗2005/03/08 08:11am 发表的内容:; P* F" X! Q4 ]
俺强烈要求楼主继续编写教材,严重反对垄断技术!
呵呵,好东西大家分享!( S" P! z( U+ M/ B
大家一起学习了
$ `- d( _7 J3 J! E! _有时间我会继续把自己学的东西和大家讨论!
# U3 ?8 @/ s) w. ~+ Y9 n蕾儿也不错呀,把你会的也发出来吧!
发表于 2005-3-11 14: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下面引用由天若无情2005/03/10 00:10am 发表的内容:
/ T$ T% `# O: c4 i* k# f; G呵呵,好东西大家分享!" ~, E9 q2 l6 H% l( V" Y, ]) ]* Y
大家一起学习了' Y! z; D) Y; o" J! A
有时间我会继续把自己学的东西和大家讨论!
8 S( H0 R7 P2 p* r& W; z. l蕾儿也不错呀,把你会的也发出来吧!
严重同意!!!但新版教材的发行最迟不得超过公元2005年3月12日24时,否则俺号召民众撤消你的教授职务。
发表于 2005-3-11 14: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下面引用由猎猎军旗2005/03/11 02:20pm 发表的内容:
$ L& f! S/ h% p严重同意!!!但新版教材的发行最迟不得超过公元2005年3月12日24时,否则俺号召民众撤消你的教授职务。

3 o7 V3 y# a4 H6 W       俺严重支持!!!( _7 b/ V3 T7 D' _

5 b+ l. q* N  O" ]           大家都来响应啊!!!!!!~~~~~~~~~~~~~~~~```3 ^  x/ i0 j: P8 J
               3 v. [4 F( B0 L* c9 c
                :em02:  :em03:  :em02:  :em03:  :em02:  :em03:
发表于 2005-3-12 1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这个贴子最后由小丑鱼在 2005/03/23 12:53pm 第 3 次编辑]! I- u" [% t1 C
4 }( \) ?% J) m6 J' g1 Y2 v
<MARQUEE direction=right width=250 height=50><IMG src="http://www.dabaoku.com/gif/154/gif033.gif"><FONT face=隶书 color=&#35;ff0000 size=7>热闹的风,寂寞的人<IMG src="http://www.dabaoku.com/gif/154/gif033.gif"></FONT></MARQUEE></FONT>( \1 v, s- h( F
<MARQUEE width=250 height=50><IMG src="http://www.dabaoku.com/gif/154/gif034.gif"><FONT face=隶书 color=&#35;ff0000 size=7>热闹的风,寂寞的人<IMG src="http://www.dabaoku.com/gif/154/gif034.gif"></FONT></MARQUEE>
发表于 2005-3-15 19: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新手必读之文字编辑篇!

[这个贴子最后由预备下士在 2005/03/15 08:00pm 第 1 次编辑]
1 B; N4 U; ]0 O4 M/ \$ ?
1 G* [3 S6 ]$ P: p# j<FONT color=&#35;ff0000 size=4>[move]军歌的战友!大家好![/move]</FONT>
  b& E* h  k3 i' r9 @4 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军歌嘹亮 ( 鲁ICP备09043807号 )

GMT+8, 2020-2-28 21:04 , Processed in 0.2833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