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445|回复: 16

致军歌嘹亮论坛高级管理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1 0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军歌嘹亮论坛高级管理:
7 w, [) o( R' d  Z' c; O7 C       经查询不难发现,你们是在2007年下半年8月27日成立,2008年6月17日获准备信息产业部CIP案的。但你们现在的人气并不旺盛。网络中搜索,不难发现,你们办的事情确实不地道,可以说,是在东拼西凑的抄袭他人成果的基础上成立的,真为你们的无耻行为感到脸红。
4 \2 ]; [  [7 r" K8 Q% c! s      首先,你们的论坛名字是抄袭成立已久的著名的“军歌嘹亮”论坛,这点在百度等百科全书式的大型公共网站里搜索就不难发现。
9 g8 Z- h( }( v" g; u- m      其次,你们的军衔可是说是实行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1987年式军衔制和体系,你们在8月31日以前,你们实行的是我国1987年式军衔式样,进入9月分后,你们的军衔换成了2007年的新样式军衔,但可恶的是,你们的军衔式样也是抄袭自其他网站,可以挑明说出的是,你们的军衔式样和头像以下的所有式样均是剽窃兵心飞翔网络军营的。而且,你们的军衔晋升体制里,会员在列兵至少将级别的晋升标准是发帖子的数量,无疑这是抄袭军旅情怀网站的,在军旅情怀网站里除这部分外,中将和上将军衔则是高级管理的专属军衔,而你们的少将晋升为中将、上将,说明的则是“个人申请,根据具体表现”,无疑,这部分是抄袭兵心飞翔网络军营的,可以这样说这个晋升机制是兵心飞翔的心血和专利,你们是毫无疑问的侵权。2 s- g3 P6 p0 K6 N
        我今天上午看到,兵心飞翔网站昨天凌晨过来询问和劝告,可是昨天晚上这些询问帖子被你们给屏蔽了。真是不知道你们居心何在?良心何在?真为你们的行为感到羞愧,真是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在兵心过来询问时你们不仅没有给出合理的答复,反而把这个询问帖子给屏蔽了,真为你们感到失望,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应该懂得最起码的法律和道德知识了,奉劝各位,不要藐视法律的权威,不要挑战道德的力量,玩火者必自焚。你们急于发展网站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你们的抄袭和剽窃行为却不值得宽恕。我过去看了,那里也不想把事情搞僵,毕竟大家都是在做军事网络的,将来还有可能成为朋友,所以,本着和平、理解、和谐、公平、正义的原则,在法律和道德的范围内,兵心飞翔论坛想让你们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如果你们把这个号码和这些给封了或者全部给屏蔽了,也没什么,只能让军事网络的全体同仁彻底失望和失去信心,最终的道路只能是付诸法律,用法律来解决这些纠纷。如果这样的话,你们必将为自己的不法行为付出代价。$ D, ~1 r' f. p( x& G( U
+ l4 }. K; Z* a) ]3 E$ |
[ 本帖最后由 主席 于 2008-9-11 01:52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junzhuang.5d6d.com/,这是那里的地址,我当时就发在这个地方。这是转贴。3 X$ B; f+ t* M8 f3 Z

  v9 u+ c$ l) c) q& d: J. K[ 本帖最后由 主席 于 2008-9-11 10:04 编辑 ]
发表于 2008-9-11 07: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席先生:我不是本论坛的高级管理,清晨爬山回来看到你的信,还没来得及细看,先说几句闲话吧。1 K* C" J; w0 M( S) K: U' I
请你仔细看一下论坛里发过得帖子,最早的帖子是什么时间发表的?* v6 X& N4 x# C4 Y/ F7 ~1 j/ k
请你仔细看一下论坛里帖子的内容,你应该发现这里和你所说的所谓的军事网络是不一样的,请你想一想老兵们和网友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0 f2 E# D$ \% s. D3 n请你仔细看一下论坛的版面,这里没有广告和商业信息,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个论坛的内容,但我们不是为了争夺“地盘”。6 A3 S: o" K+ v) ^: c

" {' [3 H* l  r" Q7 k* s" [
9 B5 S# T9 J1 e$ ^/ L& I% [) y; A“军歌嘹亮”是每一个军人、曾经的军人和所有喜欢军营的人的共同财富,你不这样认为吗?" ^, ?7 R9 W7 [0 a% _

5 t3 n( D( J) r) \5 O' C& }2 @要送孩子上学了,回头有空看看你们的论坛再说。
发表于 2008-9-11 07: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回事?“2007年8月27日成立”?
" X3 d1 T6 _# H* [" q1 W  L$ T6 L0 m1 k  K6 J1 x2 b* ?
俺可是2005年8月来报到的,当时已经有很多人啦!/ o6 _% x* q1 a2 m+ T
* t' b: P* Y/ k# X( x+ n6 p4 |; |
云里雾里,一头雾水...8 I% n8 B) R1 o6 |( d. D" \

& L. i& v1 H( k# A8 b: b9 ?$ B# c 看了楼主链接的论坛,也叫军歌嘹亮,是不是发错地方啦?7 H' C% e, ?& \1 E7 e! x8 }

0 [- q* O4 g+ |6 M. | 情报没有侦察清楚!
9 v, F9 j( P) ^- c- L
1 X( o; v3 C$ }  e5 q[ 本帖最后由 大兵 于 2008-9-11 09:32 编辑 ]
发表于 2008-9-11 10: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驴唇不对马嘴,不知道楼主在说什么,或许真像大兵朋友所猜,发错地方了,此军歌嘹亮非彼军歌嘹亮也!
发表于 2008-9-11 14: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或者只许自称主席不许别人称主席了。殊不知自称主席之名也是抄袭别人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8: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主席 于 2008-9-10 13:19 发表
  b* N6 h, h, n2 C1 ~http://junzhuang.5d6d.com/,这是那里的地址
* f& Q4 D2 t; [; j
1 n& d1 k! i0 Z! g# i
各位管理同志,你们看清我的回复了吗?这么早就下结论.
6 A2 H) C* g+ X) V7 a这是另一个中文名字为“军歌嘹亮”的论坛,那里的地址是:http://junzhuang.5d6d.com/bbs.php,不信你们可以过去看看。我的真正意思你们清楚吗?人家套用你们的名字,你们还......
, A2 L- H8 K: x. {$ M/ C( _% X& i" S) I1 ~" I. e6 x
[ 本帖最后由 主席 于 2008-9-11 05:42 编辑 ]
发表于 2008-9-11 1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不是“军歌嘹亮高级论坛”抄袭“军歌嘹亮”论坛?% Q9 @, `9 E' a! j6 S& [( K& i

6 _* \" k4 ?2 Q+ {- { 想劝本论坛主人运用法律武器?
2 w8 z; J6 b2 n( m, D5 n5 c
2 g% E2 N! n7 f6 P 还是一头雾水......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2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兵 于 2008-9-11 05:46 发表
8 O) `6 W/ V- _; L# m 楼主的意思...是不是“军歌嘹亮高级论坛”抄袭“军歌嘹亮”论坛?* G4 `: {6 S0 [5 i) X* L1 \! d

, r. L% Q& G: I  q 想劝本论坛主人运用法律武器?
. g0 {7 K; e1 T) b  B/ h/ g
* c6 I6 H, g* L+ f5 h 还是一头雾水......

) A+ C6 d* K2 D) L6 d  d- R$ g; ^! N, i6 ]3 c" P
对,就是,我发现的,主题帖子的内容是我代表兵心飞翔论坛发给那家网站的,这次转发过来,是希望能因起这里的注意.可是,这里的管理竟然没有半点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真是让人失望啊.
发表于 2008-9-11 2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朋友,但是据我所知,好像现在还没有保护论坛名称不受侵犯的法律规定,除非是注册商标,所以对于别人也在使用“军歌嘹亮”做为论坛名称我们没有任何办法。& Q% I- p; S% D# z3 [

% [  w* ]: ?( R5 T+ I0 Y0 U8 l9 I再次感谢楼主朋友的好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军歌嘹亮 ( 鲁ICP备09043807号 )

GMT+8, 2020-9-26 16:04 , Processed in 0.3552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