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244|回复: 10

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2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ug: :hug: 。。。出国了!军歌战友们都可好
发表于 2008-9-16 2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终于回来了   还以为你掉到安乐窝里了呢     都没敢电你问询一下 失职了啊   国外就不能上网了吗: J' B8 M9 @6 g7 R

% T) z) R: N3 Z6 N6 Z$ Q
3 V/ c  M; Z* n1 ]5 B8 O1 ^. w1 P不管怎么说   远道回来辛苦了   来碗面条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8-9-17 0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欢迎 热烈欢迎
发表于 2008-9-17 09: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国回来待遇就是不一样,有点嫉妒了。
发表于 2008-9-17 1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兵 于 2008-9-17 01:32 发表
# s4 ^% ], j! F9 O# q' N3 m8 o& m出国回来待遇就是不一样,有点嫉妒了。

9 B6 {  U$ c8 S8 {* R. o& X什么时间你出国我去送行 嘿嘿 :lol
发表于 2008-9-17 10: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27 于 2008-9-17 10:07 发表
; D0 y) s' _# _: M
  b; P3 |* h8 `5 I& ^什么时间你出国我去送行 嘿嘿 :lol

: B+ C2 X, d& b' z/ a, I
; Q' S  m5 q% ?6 T1 P+ T
. A# F! y) w. B  l  W- u1 `/ v国外有啥好?连个煎饼卷大葱都木有,更别提荷包鸡蛋面了......
发表于 2008-9-18 1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兵 于 2008-9-17 02:13 发表
, g' m) q, r: i) N
; x# x" C+ `3 H: Z- E& o9 I7 W/ }. N, _

  h1 F: t+ `/ V' G国外有啥好?连个煎饼卷大葱都木有,更别提荷包鸡蛋面了......
4 r, \& y2 X  {, f$ Q5 A6 S
这个主意不错 我们可以把这个生意到到国外去   煎饼大葱   来批发的按批发量的多少来配送荷包蛋面一碗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儿都米有家里好哦 钱没赚多少 想家是真滴,也还惦记咱们的军歌 我说过了 我不会轻易离开 只要毛毛不还开着我就会在这里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7: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妹子 于 2008-9-16 13:23 发表 # {  F- \' M# d. i" @$ D
哈哈哈   终于回来了   还以为你掉到安乐窝里了呢     都没敢电你问询一下 失职了啊   国外就不能上网了吗5 W& I' ]: s# s/ N
. x5 f0 k- G& u# {
. q: n! ?4 e8 E0 g" f  F7 B" G% a
15262不管怎么说   远道回来辛苦了   来碗面条吧
这面条肯定好吃 我喜欢吃面条
发表于 2011-2-6 14: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回来了,有没有人给我下面条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军歌嘹亮 ( 鲁ICP备09043807号 )

GMT+8, 2021-1-21 23:30 , Processed in 0.2429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